●━━─────── 5:20 
⇆   ㅤ◁ㅤㅤ❚❚ㅤㅤ▷ㅤ↻

关于

生日快乐,我的小可爱

        今年会是你三冠加身的特殊的一年,我的小队长,恭喜你啊,要创立属于你的王朝啦。
        这是联盟成立的第三年,你却要蝉联三届的冠军了。你真厉害啊,我的小叶,炫目到令人心生向往,让人不由自主想要跟随。
        虽然我知道你热爱荣耀,但是我的小皮皮修,注意身体啊……不要太累了,我们真的很心疼啊……
        今天是5月29号,你的生日。嘿嘿,小家伙,忙到忘了自己的生日啦?我就知道,所以,我陪你啊。
        你会成为一个最温柔也是最强大的人。你会一朝失去你最在乎的,但你从不言弃,你会重拾属于你的荣耀。成功前的窃窃私语和恶意揣测,而你却不闻不问,淡若流水。
        哎,你别笑啊,我没开玩笑,是真的啊…哼,小调皮。
        此生能够遇见你,并能够喜欢你,真是…三生有幸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…啊对,说漏嘴了,是叶秋,生日快乐。
        还有,我爱你♥

评论
热度(1)

© Nishikawa | Powered by LOFTER